close

平時新年、中秋、聖誕都無打祝福字句的我
今次破例來打一次(不知為何心血來潮!!!)


上年發生的事很多
本想打報告最後沒打的更多
生活 & 旅行照片一直在相機 & 手機中沒整理過
日本買回來更新的雜誌被丟在床上
連在Johnny Shop 買的官方相也是放在電腦桌子上
一點整理的意欲也沒有
看來是「賣懶」失敗吧 (笑)


一直感覺到自己對他們兩個的熱情漸漸減退
開始變成一種不知名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 .... 但就是缺乏衝勁
已經追隨他們10年了 .... 其實沒有衝勁也情有可原吧!!
的確 .... 就如之前我對朋友所講的一樣
光一那次solo沒來香港對我打擊確實不小
雖然對其他人還是口硬講「不來也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到日本看他們」
但其實心還是被傷了 (還要眼看前輩後輩們也有香港場演出 ....)


King con 完全是交給上天決定
中了J Ticket 才去 .... 沒中就什麼地方都不去
不知可否叫做幸運 .... 幸運地我中了30號的票
也渡過了3天快樂的演唱會 (今次演唱會真的很棒喔)
但回到香港後 .... 好像漸漸又打回原形 (唉~~~)


2012年 ....
希望愁善感可以少一點
希望那股傻傻的衝勁會漸漸回來 (雖然想去看剛的電影 & SHOCK(笑))
希望身體健康 (每次由日本回來都突然嗜睡,睡再多也覺得不夠。2011年還做了一個小手術。年尾時患的感冒還未好)
希望賺多點錢 (可以隨心所欲,想去哪都可以)
希望他們兩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以上 .... 2011年(雖然已過(笑)) 最後一次吐苦水的雪梨茶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