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早5點半已經起床出發到Johnny's Shop
6點半已經到了心齋橋
可是 .... 我又迷路了



最後走回頭路到日航酒店問
原來在橫街中
現場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
先拍個照!!



看見左邊牆上的箭咀嗎?!!
其實入口是在小門後的後巷內
但第一次來的我那會知道排在那裡!!
所以就去便利店買三文治
然後站在最右面大廈入口的另一面玻璃門前等


直到8點半
工作人員回來才移到後巷排隊
最後如願成功第一批人進shop
而且還是第一個!!!!



起初店內開頭3分鐘還好好的
後來因為太多KinKi Fans堆在KinKi區
而店員又要求Fans們「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
導致我們這批最前的人慘變成人牆
要和KinKi的相保持距離
又要頂住後面想湧上前的人海
唉~~~快被夾成柿餅



最後收穫都算豐富
戰利品:
J Album cm 照




































J 演唱會照






買相只用了30分鐘 .... 比預期快很多



再回到車站 .... 向"京セラドーム"出發
買週邊!!!!!!!



由ドーム前千代崎站出來
已經見到京セラドーム的位置
很大一個呢!!!
跟著指示去排隊
我覺得已經好多人在排了
但原來 .... 越近發售時間越多人
最後連龍尾都看不見






手燈是完場再排隊買的!!!
對比起其他人的演唱會
KinKi 演唱會比較黑
故此買多支手燈製造氣氛
也增加爸爸們的入收(養孩子的確要花很多錢!!)


原本13:00才開始賣週邊
但工作人員提早開始賣
我買齊晒都唔夠13:00
yeah!!!回酒店!!!


放低晒d週邊
14:30 .... 無所事事做咩好呢
呀~~去買偷拍照吧!!
於是又到車站出發到難波


其實去前不知店是什麼名
又不知道正確位置
只知道他很近那個打鼓的小丑人(很出名的那個)
但原來小丑人都不算最近的地標
出名吃咖哩飯的自由軒
就在偷拍照店的對面
以後都唔怕找不到 .... 呵呵


入到去搵 .... 終於搵到 KinKi 區
同原宿差唔多 .... 雜誌相多過偷拍相
眼力很好的我發現了一直很想要的相
光一 +麵包呀!!!!



最後全店的光一 +麵包也買了!!!
只有5張 .... 不理價錢了 (店內也沒有標明價錢)















最愛最後這張 .... 很有愛!!!


去買「本家大たこ」章魚燒醫肚
個人覺得味道冇咩特別
但章魚夠大粒


買完拎上橋食
剛好有船經過
船上的工作人員向我揮手
唔知頭唔知路的我向她揮手
就成了船上旅客的「景點」
不停向我拍照
噢~~獻出了第一次

買完就再去"京セラドーム"
跟Ellen san交收!!


衰神又再降臨=.=
怎麼打極Ellen san的電話都不通
連到公眾電話打都不通耶
一直站在那裡不動
拿電話出來 .... 發現服務的是DoCoMo
即時轉掉 (DoCoMo我沒一次收到的(怒!!))


最後轉掉不夠5分鐘
Ellen san打通了我的電話
原來之前她已經一直打我電話
但一直不通(DoCoMo惹的禍(怒!!))
她和朋友還很有心
在紙上用筆寫上"雪梨茶"
高舉著這張紙希望我看得到
很感謝Ellen san!!!



最後成功交收了兩天的票
終於可以進場看久違9年的真人KinKi 了



第一天的位置比較高
偏光一的那面
但我覺得不錯呢
第一個感覺 .... 好似睇密錄XD
還可以見到大大個光一
光一向這邊揮手時
真令人害羞呢 <--嚴重自作多情的人(笑)


但在第二次MC進行時 .... 就發生人神共憤的事
我在場內竟然爆睡起來
睡得不錯啦!!!<--欠打中


唱足音時有醒過來 .... 還在想這是什麼歌XD <--去前冇時間聽J ALBUM
足音一聽即時令我愛上呢!!!
很美的一首歌 .... KinKi 唱得好好!!!(拍手)
然後又爆睡起來
醒來時他們是唱雨のmelody
再次爆睡
直到encore時被隔壁的人
一直叫著KinKi Kids而吵醒
就跟著她們一起拍手+叫<--哈哈 .... 最無資格叫encore的人
KinKi 出場後又唱了一首令人容易愛上的歌 .... 憂鬱と虹
最後唱あの娘so fine
完場!!


完場後又跑去買週邊
除了手燈外
還買了獨立包裝海膽一隻 .... 手機繩是也








對於爆睡事件 .... 的確要自打一下

但之後兩天我有很努力補償
很賣力揮手燈
KinKi 和看這篇遊記的人 ....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